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821

4月2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侯晓星主持。

受校纪委书记吴菁同志委托,张朝明副书记回顾了开学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摸排,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点排查评估,主题教育活动,五一、端午作风建设,第二轮校内巡察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文件精神,要求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检查,督促加强安全管理,对安全生产领域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及时上报。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张朝明同志转达吴菁书记对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履职尽责的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力戒安全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增强使命意识,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