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772

6月21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

张朝明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注重亮剑发声;践行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锤炼执纪铁军”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与会纪委委员交流了参与校内巡察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纪委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认真履职尽责,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另悉,纪委全会前还召开了纪委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