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734

6月13日下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D1605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主持。

会上,七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为做好巡察后期工作,赵茂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把握巡察根本要求;三是持续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四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赵茂程强调,开展巡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省市纪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察工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合格本科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