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主题教育邀请专家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751

10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常州大学纪委书记邱正祥应邀作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题领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

邱正祥结合本人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经验,从什么是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扎牢笼子用纪律处分条例管权管事管人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

吴菁指出,邱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概括,又有细致分析,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吴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化整治“四风”;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打好迎评攻坚战,奋力开创泰州学院建设新局面。

全体在泰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震慑常在》开展政治生态和作风建设问卷调查等活动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