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支部、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 763

为引导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追寻初心使命,10月30日上午,纪委办支部、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郭村保卫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史料图片、实物资料,了解郭村保卫战背景资料与战斗史,了解新四军执行党中央抗日战略部署,北上东进建立苏北抗日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了“东进精神”。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

现场教学结束后,纪委办支部、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纪委办支部同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以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为指引,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委办支部、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