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964

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工作例会,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朝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朝明回顾了今年我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主要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书面交流了今年的履职情况。

吴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做到“4个深刻认识”、“3个严格”、“2个聚焦”,落实“4个举措”,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自觉将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吴菁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二是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培养过硬本领。

又讯,例会结束后,召开了纪委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州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各位委员还交流了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