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888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2019125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组成员范秀君到会督导,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朝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朝明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纪委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5个方面9条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吴菁在点评中指出,纪委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坦诚相见,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吴菁对纪委办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工作;二要紧扣“政治要强、情怀要深、业务要精、作风要正、工作要实、自律要严”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张朝明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一是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

民主生活会后,吴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纪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纪委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