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泰州学院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全面进驻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149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第二届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日前,校党委4个巡察组已完成对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审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党支部、直属图书馆党支部、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进驻工作。

10月28日—29日,4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美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吴菁分别出席会议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通报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强调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同时结合党组织作用发挥,重点巡察所属单位履职尽责实效,以及师生广泛关注的重大发展问题被巡察单位审时度势,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对标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如实反映情况,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各巡察组还在动员会上组织了民主测评,听取了被巡察单位近三年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专题汇报。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