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校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全面进驻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110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届党委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日前,校党委6个巡察组已完成对机关党委组织部和工会联合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科研处联合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联合党支部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的进驻工作。

316日—18日,6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美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曙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巡察组组长吴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第六巡察组组长吕林等分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通报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审时度势,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对标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履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

各巡察组还在动员会上组织了民主测评在会后听取了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汇报。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