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 764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翟宏毅作题为《紧扣实际     彰显特色合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的业务培训。翟组长紧扣当前巡视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多年巡视巡察工作经验,从什么是“好的巡察工作”、 如何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如何恰当运用巡察方式方法、如何报告问题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详实的阐述。

吴菁对《泰州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巡察内容、步骤程序、巡察工作进度安排、结果运用以及工作要求,就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吴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巡察重点,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