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泰州学院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全面进驻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74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届党委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日前,校党委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进驻工作。

62日,3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友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吴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鲁学军分别出席了动员会并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介绍了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要求被巡察单位审时度势,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对标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履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巡察组还动员会上组织了民主测评,在会后听取了被巡察单位近三年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专题汇报。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

校党委第轮巡察进驻时间为6月2日至616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