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 802

为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纪委办党支部于6月23日上午赴南京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46年5月至1947年3月间,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进驻梅园新村,与国民党当局就抗日战争结束后国家的前途问题进行谈判,这一段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段。

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看图片、实物,听讲解、交流,重温这段伟大历史,充分感受到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支部书记张朝明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参观结束后,支部就进一步践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举措等进行研讨,同时通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进展情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自身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