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845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7月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朝明主持,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研讨交流。同时,党支部成员之间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张朝明代表纪委办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朝明代表支部对会议进行点评并表态发言,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表示今后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