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纪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 953

11月3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副书记张朝明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侯晓星围绕“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指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吴菁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一周工作安排。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