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 10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在D1710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历程及启示”讲授专题党课。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吴菁紧扣“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体系”和“怎样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两个问题,详细分析了党在各个发展时期组织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文献,并以“八个必须”阐明党的组织建设的经验及启示。

党课最后环节,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吴菁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宗旨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坚守清廉形象,练就过硬能力、成为行家里手。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监督执纪的斗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