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纪委办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997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6月29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D1710会议室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等29名同志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观看颁授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将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自身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