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 970

11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主持。

会上,各巡察组汇报了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做好巡察后续工作,赵茂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以校内巡察为重要契机,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反馈,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督查督办。三要用好巡察成果,切实提升巡察质效。要着力构建巡察长效机制,将巡察成果充分运用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监督管理、作风建设等工作之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