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1009

519午,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做好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保证党的政策落到位、落到底、有实效、管长远。赵茂程就开展好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监督“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领导在高校全面发挥作用。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政治巡察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四个落实”,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巡察的落脚点,全力推进巡察任务精准落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被巡察单位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将师生员工的要求和期待作为巡察的重点和整改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师生员工的诉求和期盼。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吉泰根首先宣读了泰州学院第二届党委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情况。

吴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希望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党委负责、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自觉接受巡察,全面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巡察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和指导工作;巡察组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以高质量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谱写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新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