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1053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6月30日至7月2日,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完成巡察意见反馈。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友祥、第二巡察组组长吴菁、第三巡察组组长鲁学军分别向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各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巡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紧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围绕“四个落实”,于2021年6月2日至6月16日,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调研、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对三个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6月30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三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在听取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地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为严肃紧迫的政治责任,逐项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