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三季度纪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720

924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例会,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朝明介绍近年来我校纪委组织开展的重点工作,部署下半年我校纪检监察的工作任务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围绕近年来校级层面及本单位层面上在政治规矩、责任落实、作风务实、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吴菁对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党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和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二是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发挥好“探照灯”作用,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斗争精神,增长斗争本领,要严格自律,遵守规矩,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始终牢记纪检干部身份,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纪委(监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