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093

1019下午,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信访举报财务报销、师德师风、审计监督等方面作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吴菁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运用协调小组工作机制优势,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今后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协同联动,最终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