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我校召开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151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专业化水平,确保我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10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扬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琴授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周琴《坚守政治定位,提高巡察质效,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当前巡视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自身参加省委巡视和扬州大学校内巡察的实践经验,围绕巡察工作根本遵循及把握要点、高校开展巡察工作重点、高校开展校内巡察的实务探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省委巡视整改的关键时期,在此时开展校内巡察不仅是一次“政治体检”,更要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压实责任,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充分运用好此次培训的成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根据巡察工作实际需要,巡察办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修订巡察工作手册供巡察组参考,切实提升巡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力推进我校巡察工作高水平开展。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