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党委巡察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暨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1078

310,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巡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围绕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治理能效内控机制、师德师风、财务管理、机关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吴菁对《泰州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关键环节、重点内容、注意事项等对各巡察组副组长进行了细致辅导。吴菁强调,各巡察组统筹谋划、充分准备、及时推进,要注意加强信息沟通、协同联动,要精准发现问题,从而推动被巡察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治理能力、充分履职尽责,为第二届党委校内巡察工作全覆盖画上圆满句号。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