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 719

5月16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十七次全委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关于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州学院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推荐人选。

吴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全体纪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们要正视自身的不足,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好、起好步、开好局。

吴菁对全体纪委委员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化政治监督。要注意在学习中梳理政治监督的要点,形成政治监督的清单,开展精准监督。二是进一步深入基层,压实政治责任。要注意深入基层了解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形成反馈意见,推动各级党组织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研究,提高工作能力。要注重对工作的深入研究,以研究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