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集中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 17

2月22日,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何军传达了省委书记信长星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何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何军结合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集中谋划。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系统谋划全年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紧扣关键点、找准发力点。二是唯实唯勤,争抓实干。坚持“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闭环。三是优良作风,提能增效。严格按照体制改革和工作规则要求,加强请示汇报、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质效。